Skip to main content

Craze团队创客马拉松活动

上周末,Craze团队组团参加由makeblock举办的第11届创客马拉松公开赛。这已经是Craze团队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,上一次活动记录可以点击这里。这次活动的主题是“游戏”,我们的作品“霍比特人-魔戒之战”实现了两个遥控的对抗机器人,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下面的照片记录了活动的点点滴滴。

活动会场。全程有CCTV跟拍,希望能够在电视上露把脸。

小巧灵活的小机器人,带有激光头和红外发射头,擅长远程魔法攻击。属于进攻型选手。

野蛮笨重的大机器人,带有机械爪,可上下移动的尾巴作为武器,还有FPV摄像头,擅长近身肉搏物理攻击。

48小时的连续作战,对于团队是个很大的考验。凌晨两点多,大家还玩得很嗨。

在汇报演出阶段,Crazepony也露脸啦。直接从机械爪上起飞,现场的小伙伴们瞬间惊呆了。

活动现场的其它靓图。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