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Makeblock创客马拉松比赛纪实

上周末(7月25,26日)有幸受邀参加makeblock公司的24小时创客马拉松比赛。我们Craze团队制作的自平衡拳击机器人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喜欢,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。下面我将以照片的形式,回顾一下我们好玩又精彩的24小时。

makeblock主要研发生产金属构件的DIY机器人。包括有各种的金属构件,电机,Arduino的控制器,各种传感器。在创客圈内,已经享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。

makeblock创客马拉松比赛,就是利用makeblock现有的机器构件和电子模块,实现一个自己的创意或者想法。我们是周五25号下午到现场才开始构思应该做什么。大家提出了各种的想法,例如做一个像ar.drone一样飞檐走壁的飞行器机器人,或者全自动焊接平台。到了晚上10点,我们终于确定做一个自平衡的小车。有关自平衡小车,我们会另有一篇博文进行详细的介绍。

其它的项目还有摩斯解码百宝箱,大型DIY金属开源3D打印机,变形金刚等等。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