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Crazepony开源四轴飞行器

Crazepony项目旨在为大学生/航模爱好者/创客提供可二次开发的迷你四轴飞行器原型。我们秉承开放,合作,分享的理念,致力将Crazepony打造成航模爱好者学习交流的软硬件平台。Crazepony是一个完全开源的项目,包括源代码,原理图,设计思路等,并且提供详尽的百科知识库。可以通过它学习四轴飞行器相关知识,也可以在上面进行二次开发,实现自己的创意。

Crazepony的故事

Crazepony项目起源于一个孩童从小对摆脱地心引力的梦想。在进入大学之后,终于能够把这个梦想和自己所学结合起来。到现在,Crazepony四轴飞行器已经在硬件上进行了10多次的改进,在软件,算法等方面经历了多次的改进和整理。

Crazepony的理念

开放,合作,分享是Crazepony一直追求的理念,我们也把这种理念带入到产品的设计/研发/推广中。所以我们把Crazepony开源,希望能够为开源硬件/开源软件/创客领域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。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