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Crazepony四轴飞行器反馈问题修改记

Crazepony四轴慢慢的为更多人所知。很多朋友也拿到了刚刚出炉的Crazepony。在使用和操作的过程中,发现了不少我们曾没有遇到或者在意的问题,并且还为其改正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。下面就记录两个细节修改的故事。

Crazepony上有两颗开关物料,为了这颗看似普通的料,我们负责生产的陈师兄还特意跑了一趟华强北。最后买回来的是这样的。

开关操作柄很长,看上去好像更容易拨动。然而,问题很快出现了,这颗物料柄太长,在包装运输过程中,很容易损坏,而且接触有不良的问题。来自海南的张培鲲第一个把这个问题提出来,并且自己买了新的开关物料换上。

那么,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开关物料好呢?后来一次去深圳开放制造空间的时候,看到了这家伙,一个电源模块上的开关。这颗物料完全符合我们的设计,非常稳当而有手感。我们第二天就买回来这种开关物料,现在所有的Crazepony四轴都换上了这颗新的物料。

第二个故事,是关于电池的固定。原来我们是使用白色的双面胶粘上去的。就是下面这个样子。是不是觉得和Crazepony黑色紧凑的设计很不搭调呢。其实我们自己都觉得很别扭,太丑太粗糙了。

来自深圳的曾航是这么和我们说的。

我们原来打算购买薄一点的双面胶,但是陈师兄马上发现了一种透明的汽车用胶布。这种双面胶是完全透明,厚度也比较薄,粘性也很大。这样一来,简直太高达上了。后来有朋友以为我们是用胶水粘上去的,不敢去扯下来,其实不是这样的。

当然,张培鲲和曾航还提出了很多其它的意见,我们将一一改正。再次感谢两位,也感谢所有对我们Crazepony给予过帮助和提出过意见的朋友。在大家智慧和努力下,Crazepony一定能够更走更好,更走更远。

Blog